Saturday 18 July 2015

#YJBACKTOKL


1. 叶泉肉骨茶


一定要吵爸爸带我去吃bak kut teh!而且普通的还不可以,一定要驾车45分钟去巴生吃我最喜欢的叶泉肉骨茶哈哈,然后再驾45分钟的车回家~ 我可以为了这间bak kut teh假期早起,你就知道他的魅力了吧?现在在NTU Canteen2发现了一档马来西亚口味的肉骨茶(新加坡的肉骨茶不是药材汤是胡椒汤,我不习惯),虽然比不上叶泉不过还是可以解馋哈哈,所以我和郑光颖一个星期一定会去吃两次!

 我最喜欢的干肉骨茶!


2. 米文点心


这是在中华外面的点心店,看着他一天一天起价 == 有时候食物承载的远远超过果腹的需求,他也承载着许许多多的回忆。以前在中华读书就常常吃这间点心,尤其是高三那年朋友们有车了就更喜欢开车往哪里跑。记得有一次高三文忠假期补课我们也是一半的人跑去吃,结果补课迟到哈哈哈哈,还好有买两个包给老师。

纸包鸡、虾饺、腐竹、紫菜、烧卖、叉烧包、皮蛋猪肉粥!


3. 郑光颖妈妈的面(豪大碗)


郑光颖在外面都不吃面的,因为他说他实在没有办法吃下去(#骄傲)回kl我每个星期一都会去报到!

因为星期一有我最喜欢的asam laksa!

我实在是太喜欢吃asam laksa了,而且好吃的asam laksa很难找的到诶,以前我们家会常去茨厂街吃,可是妈妈说变不好吃了 T___T

还有很好吃的板面!


4. Levain


在klcc附近的一间bungalow里面,是我和郑光颖最喜欢的咖啡厅(其实我不懂他喜不喜欢反正我喜欢就是了)面包和甜品都很好吃!我喜欢他的 UFO Cheese Cake, Tiramisu, Japanese Half-Baked Cheese Cake,其实还很喜欢他的tomyam spaghetti,可是自从他们换菜单之后就没有了(真是的换菜单也不问问忠实顾客的意见)。


其实每次都叫差不多一样的东西啦哈哈。


5. Publika


Publika 是吉隆坡一个很多fancy fancy的餐厅的地方,就是年轻人的聚集地。我一直想在新加坡找一个类似publika的地方,那么有空的时候可以去走走逛逛,可是想想那逼近3的汇率我还是把钱存回来用马币大吃大喝吧。这里就很多instagram worthy的餐厅,可是有时候真的是不能太相信instagram的trend啦,我就上当过很多次。可是这里的餐厅我多数都不会去第二次,因为可能我下一次回kl的时候他已经不在了(饮食业是一个竞争很大的行业),又或者是有更多的餐厅等着我去探索所以吃过的就不在考虑范围了。



爆炸头Mad About Coco。

我忘记这间店叫什么名了,反正不好吃哈哈。

Antipodean,我每次都是在mid valley吃可是publika也有。


Salon Du Chocolate,我要先声明,这些巧克力都是郑光颖要吃的不关我的事。

Cafe Bene's Bingsu! 其实他不在publika不过也是在附近而已。


6. Nana's Green Tea


这个新加坡也有,可是都在离ntu很远的地方,所以没有去吃过。


谢谢他们每次都愿意陪我这个绿茶控去吃。


7. 马来餐、印度餐 


我在新加坡比较少看到马来餐、印度餐诶,所以回去kl也会想吃哈哈哈。

office附近的马来饭,超级好吃!





看着这些照片再想想我刚刚的午餐是难吃到不行的牛肉河粉我就真的超级想回家啦啦啦啦啦。唉,人生。没关系下个月就回家了!然后又要胖个300圈omgggg

p/s 我觉得我在北京也会思念bak kut teh思念到死掉 #typicalmalaysian #typicalchine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